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

12月17日,人工智能学院在良乡主校区举行以“智汇AI,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大会。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于重重,党委副书记杨立功,副院长廉小亲、李宝河、孙晓荣,以及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部分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开场视频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生党建、团学风采、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志愿活动等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杰出成就。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宣读表彰决定。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人工智能学院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市级先进班集体等十余项集体奖项;25人荣获市级荣誉称号;300余人次荣获校级荣誉称号;800余人次荣获各类奖学金;38人及18个集体与团队荣获院级荣誉称号。杨立功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继续学习优秀榜样,戒骄戒躁,珍惜韶华,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

学院领导、老师们为获得市、校级荣誉、各级各类奖学金、学科竞赛优秀团队和个人、学院优秀团支部,突出贡献团体与优秀个人、学院星之队、学院达人等颁奖。


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北京市优秀基层组织(学校推荐)、校级先进班集体、校级优秀学生基层组织示范宿舍

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戎耀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长安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工作突出贡献奖获得者

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园之星获得者

获得全国及北京市学科竞赛类奖项的团队和个人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校级“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

建党百年重大任务先进个人

院级优秀党支部、党建工作突出贡献支部、优秀学生党员

自80 、自841校友奖学金、机91校友奖学金、机缘奖学金、普天电器奖学金获得者

学院达人获得者

学院突出贡献团队、学院星之队

优秀学生代表高炜上台发言。他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求学过程,从刚入大学时的“躺平”懈怠,到改掉陋习,刻苦学习,最后参加多项竞赛,担任多项职务,坚持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献给建党百年。他鼓励同学们拒绝“躺平”,拒绝拖延,走进图书馆,走进实验室,在日常学习、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等领域展现自身实力,实现自我价值。

颁奖环节后,情景剧《初心》借助课堂氛围学习一大的召开,鼓励我们要牢记历史,感恩先辈,矢志不渝的跟党走。小品《一起向冬奥》用家庭对话方式助力冬奥。

于重重院长在致辞中对获奖团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对建党百年重大任务参与情况以及学院开展的学业辅导、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等情况予以肯定。并就今后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继续以学风建设为中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重视学习,重视工科学生能力提升;二是希望结合专业特色,在学科竞赛与科技活动中取得更大突破,在再创佳绩;三是希望新时代的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开拓进取、勇担重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胜利召开,为推进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汇聚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伴随着《北京工商大学校歌》,人工智能学院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人工智能学院可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