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赴银联商务北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充分抓住春招关键期,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高质量就业岗位,3月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带队赴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银联商务北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银联商务北分财务总监阮明华、综合部总经理路凌燕、招聘负责人樊林娟接待商学院师生一行,商学院辅导员鲁莹、程钰、学院学生发展协会会长钟秋婷、MBA联合会秘书长张雨等参加活动。

阮明华首先从组织架构、发展组建历程、主营业务、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银联商务的基本情况,他讲到,公司不断加大对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型技术的研发,努力向数智化、综合化方向转型;他介绍了公司人才梯队培养机制,应届毕业生入职后能够有非常好的平台和机会;他表示希望在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方面与我院加强合作。

张倩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发展建设情况,介绍了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和专业建设、毕业生来源及就业等情况;她谈到我院与银联商务有比较长时间的合作交流基础,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发展战略等方面有较高的匹配度,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络对接,切实通过双方组织的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匹配的契合,推动我院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促进更深层次、更广渠道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与会人员就实习、招聘、生源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在访企拓岗行动开展后,银联商务北分随即发来实习生招聘简章,双方合作的渠道和机制进一步深入和稳固,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切实为商院学生高质量就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