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动员会

216f2771e18d435e9cf9837096d6aaf5.jpg   03499800b20c4dae942d6c729927ee0d.jpg

4月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主持。

刘影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并对学院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校、学院发展,教学、科研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二是要以党史为鉴,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查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三是要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把握正确导向,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强大动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外国语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在全院开展以“访、温、学、辅、践、谋”为主要内容的“六个一”活动,“访”,即开展“寻访红色路,践行红色魂”实践教育活动;“温”,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即聚焦主题分层分类别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辅”,即强化政治引领将专题宣讲、专题党课等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践”,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谋”,即开展全院党员大思考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