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永远跟党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点亮生涯路、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为发挥校友党员的职业指导和资源配置优势,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点亮生涯路、永远跟党走”的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活动。

3月30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中化集团、12级校友李俊亨和北京尚捷优蓝科技有限公司11级校友虞旦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为学院学生作线上讲座。两位党员校友围绕学生面临的职业定位不准、方向不明、自我认知不足、就业创业能力有待提高以及职业生涯规划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有趣的生涯探索互动,引导学生清晰认识个人的特质特点和优势,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职业方向,围绕个人的人生理想、愿景以及价值观取向,确立人生及职业目标。

4月9日下午,康师傅集团高管90级优秀党员校友俞纪敏在阜成路校区为全院学生作就业宣讲和职业生涯指导。校友介绍了集团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他还以学长的身份进行全方位的素质和综合胜任力评估,让各位学生明确自身职业意向,认识自身职场价值并更好地发挥自身特质和优势,寻找职业定位,在职业生涯中取得突破。

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活动发挥了党员校友的榜样作用,着力解决了学生面临的突出问题,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学院将邀请更多党员校友为在校生进行经验传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