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理学院依托化妆品专业特色,举办“关爱女性,共庆美丽节”主题活动

      

37日、8日,理学院化妆品系、化妆品协会利用中午时间分别在阜成路东、西两校区食堂门口举办关爱女性,共庆美丽节主题活动,在女生节和妇女节之际向学校女性师生提供专业的皮肤护理意见。理学院化妆品专业学科负责人何聪芬教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嘉彦出席活动。

理学院化妆品协会依托化妆品专业知识,在阜成路东区、西区食堂门口设立展台,向学校女性师生介绍化妆品及皮肤护理的知识,将自己的所学致用的同时,服务大众。8日中午,理学院本着关爱女性,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出发点,在学院副院长、化妆品专业学科负责人何聪芬教授的带领下,化妆品协会的同学们来到阜成路西区食堂门口,为学校女性教师开展了化妆品基本知识的讲解、化妆品常见问题的解答,带领老师进入实验室进行皮肤测试了解皮肤质量,并携带理学院化妆品系自主研发的最新化妆品让老师们体验。向每位女性教师赠送一束玫瑰花,表达理学院对学校女性教师的祝福,有的老师体验后表示自主研发的化妆品效果甚佳,堪比大品牌,希望理学院加大研发力度,提升社会认同感。本次服务活动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从以人为本、服务大家的角度出发,充分发挥理学院化妆品协会的力量,让化妆品专业的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以致用,同时又让女性同胞们收获了关于皮肤、化妆品科学的知识为美丽加分。

理学院化妆品协会以学生社团的形式成立于20125月。化妆品协会依靠化妆品系的师资和北京工商大学植物资源研究开发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辅助科研老师研制开发功能性化妆品。化妆品协会还与多家化妆品企业长期合作,丰富同学们实践的同时,开拓了就业市场,为今后学生就业提供保障。同时化妆品协会多次参与党支部红色1+1活动,发挥自身优势,服务身边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