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在2021学院奖春季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共获得50个奖项,包括银奖2项,铜奖2项,优秀奖13项,入围奖33项和企业优秀奖2项。指导教师陈晓环获评银奖杰出指导教师奖,周古月获评铜奖杰出指导教师奖,洁、郭晓强、李一枚、周梓璇、张沐辰、王馨欣、孙铭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视传183班荀韵之的作品《初豆豆乳茶包装设计》和视传182班李璇的作品《跃》荣获全国银奖。《初豆豆乳茶包装设计》运用明亮的色彩与卡通手绘的方式来吸引年轻人的眼球,采用磨盘,茶壶,豆子,奶牛纹等元素,来体现豆乳茶的植物基底、豆奶+进口牛乳、清爽健康的特点。《跃》以“虎”为形象,结合宇宙太空为元素来表现勇于挑战、年轻无限;用鲜艳和具有对比的色彩带来更大的视觉冲击,使设计具有感染力、生命力。设计风格迎合当下包装设计大趋势,但在每一种元素中又表现出别具心裁的创意,更能吸引消费者眼球,有效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视传182班王孟仪、新闻182班张思诺的作品《七花小白罐,做肌肤的保鲜膜》和广告191班徐玉思、潘岩、罗梦瑶和新闻182班孔子扬的作品《乐虎一夏》荣获全国铜奖。两件铜奖作品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将品牌与校园生活相结合,体现出巧妙的创意和精湛的专业水平,让观者耳目一新。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始创于1999年,历经21年沿革,学院奖活动现已覆盖全国以及海外的共计1240多所高校的2578个院系,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参赛,其影响已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新鲜创意,品牌探索年轻化的重要途径。今年的比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40多万件创意作品。

传媒与设计学院长期以来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积极引导、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各项竞赛并屡获佳绩,学院获奖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都呈现逐年上升趋势。传媒与设计学院学子带着对创意的热爱和奇思妙想的天分,脚踏实地付诸实践,始终坚持“要做、要写、要创意”,不断激发自身潜能,成就无限可能的未来。

附:北京工商大学2021学院奖春季赛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