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校研究生青志协组织第四届“爱心传递 温暖衣冬”冬衣送暖募捐活动

  

  

为响应北京市团委、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联合发起“温暖冬天”大型公益活动,128日、9日,校研究生青志协与“北京青柠志愿服务总队”联合举办“爱心传递·温暖衣冬”募捐,协会连续第四届举办此项活动。

2012年以来校研会青志协发起的衣物捐赠活动顺利实施,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现场,前来捐衣与咨询的同学与老师等络绎不绝,在东区有研究生、本科生以及双子楼的宿管阿姨,在西区主要有本科生、后勤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主动将自己闲置的棉衣、羽绒服整理成袋,带到现场并有序地递交到青志协志愿者手中。志愿者们则不停息地完成在册登记、收取衣物、整理、装袋等工作,一直从上午忙碌到下午两点多。大家对于此次捐助活动都积极热情的参与。

截至19日下午14时,参与捐赠活动的同学累计达到40余人次,共募集到衣物60余件,有棉衣、羽绒服等。每一件御寒衣物代表着北工商人的一份爱心,都为贫寒地区有需要的人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动员我校在校研究生及本科生捐献冬衣,为正在经受严寒之苦的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祝福,激发同学们献爱心送温暖的意识,同时也在活动过程中展现了我们积极向上的志愿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从事社会公益的积极性。研究生青志协还获得了“北京青柠志愿者联盟”颁发的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