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暨优秀学生表彰会

   

   

   

一二·运动80周年之际,为传承爱国忧患意识,弘扬民族自强精神,表彰优秀集体和个人,1211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了“一二·九”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暨优秀学生表彰会。出席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王向东、党委副书记杨秀萍、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15级全体学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

杨秀萍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得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机械124班陈峰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多的学习经历,倡导大家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成为有理想、有本领的当代大学生。

王向东在讲话中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学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信念,立志报国;开阔视野,理性分析问题;勤于学习,开拓进取,成为创新型人才;加强锻炼,砥砺品质,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出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断努力!

在班级风采展示比赛中,15级各班用深情的朗诵、动感的舞蹈、感人的手语、投入的演出来追忆历史,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责任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同时,展示了团结、热情、感恩、理想、青春、自由、拼搏、自信等不同的班级风采,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最终比赛评选出了最具人气奖、最具创意奖、最佳台风奖、最佳风采奖等奖项。

本次活动通过学院微博进行直播,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道,进一步展示出了大学生的新思想与新动力,更好地激发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