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党员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129日,食品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教师党员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专题学习由分党委书记何猛主持。

何猛结合学校纪委的学习要求,解读了本次纪律教育的目的,并明确学习内容。学院分党委为每名党员配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党支部及党员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带着思考学习,将学习收获融入到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中。会上,何猛根据《高校科研经费腐败典型案例警示录》为大家分析了高校中出现的腐败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规范使用科研经费,廉洁自律,规范做人做事,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之后党员观看了《北京市正风肃纪教育片》。

通过本次党员纪律教育活动,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廉洁自律作为行为准则来规范自身,以思想进步带动行为进步,以良好的党风带动校园风气的营造,在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