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新起点 心起航”2015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1127日晚,“新起点、心起航”2015研究生迎新晚会暨学校第十一届研究生文化节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师生欢聚一堂,共享精彩节目。本次晚会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副部长熊慧、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及研究生院老师出席活动。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的舞蹈、动情的音乐、幽默的小品赢来了全场阵阵掌声。随着聚光灯的亮起,伴着DCB舞蹈协会带来的火热舞蹈,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极富旋律感的舞蹈、音乐串烧,深受新生喜爱,展现了研一新生的激情与活力。独唱《好运来》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同学们都不由自主地为美妙的歌声所沉醉。舞蹈《绽放》、《惊鸿舞》、《拉丁串烧》、《marvelous mind》以优美的舞姿和精湛的舞技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而情歌串烧,《突然好想你》和歌伴舞《ma boy》等歌曲类节目更是展现了工商学子的多才多艺。还有小品《良辰美景奈何天》,相声《说学新唱》,器乐表演《赛马》及来自瑞士、英国等的外国同学表演的《in remembrance of Beiruth and Paris》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其中游戏《心有灵犀一点通》,压轴出场的“安河桥北”乐队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参与游戏同学之间的默契配合引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一首《相亲相爱》的合唱为此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和谐美好的生活。   
青春的时光最美,梦想的果实最甜。迎新晚会不仅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友谊与情意,还展现了新时代我校研究生的青春与风采。祝愿2015级研究生在这最美丽的年华里,飞扬青春与活力,启航激情与梦想,让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