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金证01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1128日,经济学院金证012班校友返校聚会。副校长谢志华出席活动。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学生处处长吕素香、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及栗书茵、葛红玲、李飞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友们陆续返校后,首先参观校园、了解学校变化,随后抵达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毕业十周年再聚首主题班会。谢志华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当初在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并为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校的变革与发展,令校友们感慨万千;吕东燕代表校友会对同学们此次“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愿,并为同学们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和校友手册;吕素香谈起自己曾担任过01级的辅导员,一下子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现场气氛变得更为亲切热烈;张正平代表经济学院全体师生送上了对校友们工作、生活上的美好祝福;栗书茵、葛红玲、李飞等老师作为曾经的任课教师代表,更是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拥护,大家一起回忆课堂上、校园里发生的种种趣事,时光仿佛又倒流回十年之前。

会上还为大家播放了一段由十多年前的同学们青涩旧照剪辑制作而成的视频,看着视频中一张张曾经青涩的脸庞如今皆已变得成熟稳重,在座老师们倍感欣慰。紧接着,一段记录同学们十年间生活、工作、家庭方方面面变化的小视频更是令师生们动容。校友们纷纷感慨时间的匆匆即逝,并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培育之恩的感激,希望今后要更加珍惜现在、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老师们、同学们在一起分享了可口的蛋糕并合影留念。本次校友返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师生们搭建起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校友们的成就与发展离不开学校与老师的辛勤培育,同时他们也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学校发展做出不可或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