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艺传学院召开本科学业导航暨“五早一晚”活动阶段性总结表彰会

    

1118日,艺传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本科学业导航暨五早一晚活动阶段性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刚、副院长郑子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15级新生班主任、年级辅导员、优秀校友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徐亮主持。

郑子云做本科学业导航和学风建设动员报告。他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本科学习的方法和态度两方面入手,强调了本科学习的重要性,希望15级新生慎重交友,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刘晶分析了高年级学生学业状况和15级新生参与社团情况,结合一些数据及案例,对新生做好学业规划进行提醒,希望大一新生尽早树立人生目标,加强自我规划,做好时间管理。她鼓励同学继续坚持五早一晚,积极参加阳光长跑,合理安排大学生活,不辜负大学生活的青春美好时光。

会上,2015级新生班主任应邀为积极参与五早一晚的新生进行了表彰。

优秀校友代表王琳从专业、英语、品德三方面和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今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全校最高分获得者刘家晖就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和方法技巧,与新生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产设152班班长丁梓晨作为新生代表与全体同学进行了五早一晚活动的分享交流,表示将会继续带领班级进行晨读晨练,养成良好习惯。

林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学业导航和五早一晚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了大学四年学生的心态变化,主张通过同学之间的良性影响构建良好学风,从而提升学校知名度,提升整体的教育教学质量。学业导航的引领与激励,五早一晚的落实与坚持,蕴含着校领导殷切的期望,愿同学们更加主动自觉地学习知识、锻炼能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