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组织四级模拟考试

    

为更好地引导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英语,充分备战四级考试。1122日晚,计信学院良乡校区全体同学参加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学院专门联系从事英语教育的校友出卷,各年级辅导员事先对模拟考试的流程、考试注意事项、试卷及听力材料等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考试前,所有同学准备好考试用具准时到达各自教室应考。同学们到达座位后按照规定将与考试无关的东西放到指定位置。考试之前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学院辅导员郭建荣老师、曹璐婷老师、党浩老师、马慧鋆老师进行了现场巡考,整个考试过程由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进行监考。

考试开始,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认真审题,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相应的答题卡,考场内秩序井然。更值得一提的是,考场严肃、安静,无任何考试作弊现象出现,学生们真正做到了诚信考试。

经过这次考试的锻炼,各年级同学不仅更好的了解到四级考试的规则,而且还积累了经验去备战12月份的四级考试。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