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强全校研究生的英语学习氛围,在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于1118日下午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的张艳华、赵聃、田芳和Kerryn等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增成向比赛致开幕词,鼓舞了各位选手的士气。在随后的演讲比赛中,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共39名选手相继登台。本次比赛演讲的题目是“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各位选手在完成命题演讲后,又分别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各参赛选手以流利的英语口语、良好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共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四个奖项,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艺传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的雷雪妍同学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比赛结束后,外教Kerryn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的点评,并对研究生英语学习提出了建议。最后,研究生院副院长石松对整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英语演讲比赛对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有着积极的意义。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