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理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1118日,经济学院、理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理学院党委书记祝钧、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嘉彦出席会议。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艳婷、经济学院辅导员马腾参加典礼。典礼由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单紫薇主持。

本期分党校于1014日至1118日在良乡校区举行,共有2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主题讲座、观看红色电影、分班交流讨论、红色手抄报展示、志愿服务实践等经过考核,共有256名学员顺利结业,并评出了31名优秀学员,10名优秀兼职辅导员。

典礼上,王嘉彦代表两院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杜亚辉从管理考核、教学活动、培训效果等方面对本次联合分党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通过具体数据详细分析了学员们的学习情况。本期分党校对学员进行党的理论基础、战略思维以及入党动机教育,深化了学员们对党的了解程度,增强了学院们的政治意识与理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加强对理论的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各方面严格要求,在班级、学院、学校做出表率,体现出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金融152的尹睿同学代表优秀学员上台进行发言,他表示,在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中每一位学员都收获良多,接下来应当继续进行先进理论的学习,同时将理论联系实践,严格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组织、思想上入党,更要在实际行动中展现党员风貌。

 

典礼的最后,张正平、祝钧分别为本期党校的优秀兼职辅导员、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经济学院、理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