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直通就业】北京市教委大学生就业帮扶工程系列讲座在我校举办

   

十月下旬,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承办的“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及就业困难大学生帮扶工程”系列公益活动在我校举办。

该系列活动共分三讲,活动主题分别是行政能力、OFFICE技能、就业力提升讲座。行政能力主要针对当前在毕业生中异常火爆的国家及北京市公务员考试进行培训,介绍行政能力测验与申论写作的重点难点、写作方法与答题技巧,对历年真题进行总结分析,帮助同学们在复习备考中充分准备、有的放矢;OFFICE技能课程内容参照日常企业办公中的实际应用培训,帮助学生线上线下按照行政办公、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市场营销、IT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公务员七大常见职位学习Office技能,帮助学生用最短时间快速提升桌面工作能力,在求职、实习和试用过程中提升就业竞争力;就业力讲座向毕业生们从招聘经理角度阐述招聘流程、人才素质要求、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特定面试问题的考察点,帮助大学生熟悉应聘流程、面试环节等相关问题。

该系列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十分切合毕业生实际需要,深受我校本、研毕业生好评,参加讲座的同学们除了认真听讲,还积极与讲师互动,在讲座结束后纷纷提出自己在求职择业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寻求帮助。就业指导中心本学期不断举办各类就业指导与服务活动,请全校同学关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微信平台与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