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后勤管理处做好今冬供暖准备工作

    

凛冬将至,为给全校师生营造温暖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后勤管理处已提前完成今冬供暖各项准备工作。

一年来,后勤维修人员按照“早准备、多总结、抓整改”的工作方针,利用停暖期针对前一个供暖季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整改,更换供热管线300余米,对全部主管线阀门进行了保养、检修,更新改造了阜成路热力站、良乡锅炉一批老旧故障设备。10月初,后勤处分区域进行系统上水,对两校区所有建筑物二次管网进行再次检查,及时查找并修复漏点,同时组织抢修队伍,做到维修人员、物资、设备三到位,及时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

1030日,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带队深入热力站、锅炉房等一线视察工作,并召开供暖动员会,对供暖工作做最后部署。目前,阜成路校区各热力站,良乡校区供暖锅炉、电暖气和地热试运行状态均基本正常,中央空调维保单位也已就位,供暖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待北京市下达通知后,即可随时启动全校供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