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首届《化工原理》课程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由我校教务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2015年北京工商大学首届《化工原理》课程竞赛于20156月成功举行。来自食品学院和材机学院的110余位同学参加了竞赛,经初赛、决赛,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21名。

1022日,2015年我校《化工原理》课程竞赛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食品学院化学工程教研室主任冯旭东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教研室朱秋锋、李双阳老师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结束后,化学工程教研室举办了《高等化工原理》首场讲座。化学工程教研室计划于本学期举办《高等化工原理》系列讲座,为本校学生考研助力。食品学院朱秋锋博士担任首场讲座的主讲教师。他在讲座中主要回顾和总结了流体流动原理和流体输送机械的知识,并对国内多所知名高校的往届研究生考试入学试题进行了分析。应用化学专业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部分学生聆听了讲座。

《化工原理》是化学工程及相关、相近专业十分重要的专业基础课程。这项赛事以培养学生高素质、宽专业、厚基础、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出发点,以学科竞赛为形式,以强化基本理论知识、锻炼实验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为目的。本次竞赛从过程及结果都达到了预期效果。

 

获奖名单:见附件(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