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材机学院参加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年会暨第五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

   

1017-18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召开第六届年会,同期举行第五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和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

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黑龙江商业大学、江苏大学等从事食品和包装机械研究的高校代表、国内外从事该行业的研究院所、企业代表等共39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刚教授、机械工程系主任刘玉德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同兄弟院校从事食品和包装机械专业的负责人、研究院所的科技人员以及企业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分别就食品包装机械学科的建设、科研以及行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批准,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成为机械工业食品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18日下午,我校教师参加了机械工业食品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换届会议。19日21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师生将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