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60名学生获“爱心成就未来”项目资助

    

1014日,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北京市慈善协会在北京启动“爱心汇聚京城”慈善活动仪式,我校6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资助。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北京市慈善协会第一任会长何鲁丽,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北京市慈善协会名誉会长李本公,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昭玲,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闫仲秋,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长连等领导出席,并向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款。学校资助中心李娜老师及6名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爱心成就未来”项目资金主要来源于首都“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以及部分爱心企业的定向捐款。本次首都30所高校的1800名大学生获得资助。获助大学生每人每年3000元,按照每个月300元的标准,分10个月按时足额发放。

“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开展五年来,我校共计410名贫困大学生获资助。多位获助学生代表表示,此项助学金不仅资助自己继续学业,更是对自己在学习热情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自己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才回报母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