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理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1014日,经济学院、理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祝钧、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嘉彦及各年级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出席了开班典礼。大会由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单紫薇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杜亚辉副书记作动员报告,他鼓励大家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知国情爱祖国,勇敢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经济学院学生刘玉书、理学院学生张兆鹏分别作为分党校辅导员代表、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党校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学习与实践任务。王嘉彦副书记为高年级学生党员颁发“分党校兼职辅导员”聘书,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祝钧书记为学员们讲授本次分党校第一课《端正入党动机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阐明了入党的必要程序,嘱托学员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为人,教育学员自觉接受党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积极参与党的活动,并端正自己的行为,时时刻刻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全方位分析了学员入党动机类型,并要求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习,管理班级,引领学风、校风。

学员们在课后表示,通过庄重、严肃的开班典礼以及第一节党课的学习,已经初步感受到了肩上所背负的使命与责任,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发挥榜样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