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学生趣味运动会

   

  

  

为提高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培养运动兴趣、丰富课余生活,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广泛深入开展。营造活泼、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校园氛围。1010日下午,食品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行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团总支书记刘晶参加活动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100余人报名参赛。趣味运动会设置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项目设仰卧起坐和跳绳两项,团体项目有吹气球挑战赛、两人三足接力和拔河三项比赛。

仰卧起坐比赛率先开始,参赛选手们一鼓作气,努力拼搏,最终食品13级的艾运玮同学以67个每分钟的好成绩获得了仰卧起坐项目的冠军。 “一带一单摇”跳绳比赛紧张而激烈,参赛学生默契配合,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赛同学的阵阵掌声。应用化学14级的李春瑞同学和许涵琳同学以130个的成绩获得单人赛跳绳项目第一名。

个人赛后,团体项目比赛也紧锣密鼓地进行。两人三足比赛率先开始,队员们配合默契,步伐矫健,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吹气球挑战赛中,裁判一声令下,气球在参赛同学手中立马膨胀起来。吹气球,绑气球,同学们默契配合,快速而有序地完成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中,各参赛班级都呈现出跃跃欲试的姿态。参赛选手全力以赴,观众同学呐喊助威,一时间,充满青春活力的欢声笑语传遍操场的每一个角落。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应用化学13级以64分的佳绩夺得了团体赛冠军,生物14级、13级,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本届趣味运动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特别设置了与体育测试相同或相近的项目,旨在为即将开始的体育测试预热,达到了很好的热身和演练的目的。比赛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造性,培养和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各专业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在学生中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希望同学们就此次运动会能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实现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