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召开2015级双培计划学生座谈会

   

   

为做好首批双培计划学生培养工作,近日,计信学院召开2015级双培计划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张伟,计信学院领导陈谊、蔡强、姜同强出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主持座谈会。2015级双培计划班全体学生、信息管理系刘蓓琳、熊海涛、赵璇、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教务处副处长张伟对双培计划各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教学管理、培养方案、学位授予、学业预警、奖学金评定等,对学生提出的包括对毕业证书、实习安排、考研保研、就业手续等问题都进行了细致答复。

学院领导陈谊、蔡强、姜同强、张凯伟分别就学院情况和学院对双培计划的有关安排、电子商务和信息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及考研保研条件等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学院会继续加强与北京邮电大学对接学院的沟通,学生本人作为受益者,应多关注自身学业,将双方学校的优良学风发扬光大,通过双培计得到更大提高。同时,对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并希望他们时刻保持首批双培计划生的责任感、北京工商大学学生的荣誉感和勇于争先的进取心,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树立长远目标,做好明晰规划、学有所成、成绩突出。

师生们还就学科竞赛、日常管理、先优评定、党员发展、考研保研等进行了交流。 

除了召开座谈会外,学院还通过辅导员、班主任、微信群、班干部会等形式加强与双培计划学生的联系,准确了解情况,及时解决问题,为首批双培计划学生培养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成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