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组织公车检查确保新学期用车安全

   

为保证新学期及国庆假期师生用车安全,落实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2015年交通安全工作计划,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917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组成检查组对学校的公车进行检测。

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七辆小车、两辆大轿车和一辆微型面包车的电瓶、灯光、发动机和各种油液进行了检测,还对车载灭火器,三脚架,备用轮胎等物品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测,学校的公车总体状况良好,平时保养到位,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了整改。

检查结束后,保卫处副处长陶伟要求全体司机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加强公车的维护保养,切实做好公车的安全使用,杜绝交通违章,切实做好新学期及国庆期间用车安全。

保卫处副处长陶伟、校办副主任樊江涛、后勤处副处长韩军、国资处副处长杜亚辉、交通运输科及保卫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检测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