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生态环境学院联合分党校举办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保证党员发展质量,12月2日,食品与健康学院、生态环境学院联合分党校以线上的形式举行了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马春晖出席了开班典礼,专职组织员李璐李娜,党校兼职辅导员以及1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马春晖作开班动员,她提到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积极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理论学习平台,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这次培训班的政治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学员们要严格遵守本次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党校安排;三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积极主动完成培训班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代表生态环境学院李明发言,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参与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学习的必修课,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他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表态:珍惜培训机会,提升素质能力,认真听讲,深入思考,严格遵守纪律,在同学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奋进新征程的实践者、搏击者!

分党校兼职辅导员食品与健康学院冀珂心发言,她结合自身学习经历,鼓励全体学员不仅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要关心时事,着眼未来。并代表党校全体兼职辅导员向领导老师和学员们保证将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本次开班典礼结束。

     

开班典礼后,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为学员们带来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为题的第一堂党课,带领学员重温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二十大报告对青年的寄语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学员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主题党课。在课程结束前,面对当前疫情形势,胡燕霞希望学员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鼓励大家争做新时代先锋,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会议上,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以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工作思想上的“定星盘”,行动上的“指南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