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档案馆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96日,档案馆召开2015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馆长张晓磊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两委(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以及中层干部会议领导讲话精神,部署了新学期档案馆各方面工作。

档案馆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谭向勇书记、孙宝国校长等校领导关于学校如何谋划“十三五”规划、“十三五”规划的总体目标以及对各部门的具体要求。档案馆工作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工作要求,全面做好档案服务保障工作。

张晓磊对新学期档案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做好新学期校史馆的迎新讲解工作和校史馆讲解团的招新工作;要求档案馆新老员工抓好档案的收集、整理、编研和利用等常规工作;积极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并为即将到来的“十三五”规划期间的校史馆改造和专业博物馆建设做好准备工作;加强与学校科技处的联系,落实并强化学校科研档案的收集、整理、编研和利用工作;为学校兼职档案员的职责及考核规范建言献策,争取发动学校兼职档案员的力量,提升学校档案工作水平。

 

张晓磊最后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档案工作中要注意切实保障档案安全;要注重档案工作精细化;要热爱本职工作;要有责任意识。同时他希望各位工作人员团结、合作、沟通、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