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期末总结暨学期初规划会

    
    

714日,计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期末总结暨学期初规划会,总结本学期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并研究规划下学期初学风建设有关工作。学院领导陈谊、张凯伟及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主持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年级总体学业情况、班级学业分析、各门课程分析、期末考试情况、班主任工作情况、学风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说明,数据详实,内容丰富,并对年级、班级、学优生、学困生等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建议。系主任、班主任认真听取,并不时提问和记录,还与辅导员就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在学院整体部署下,通过学工、教务定期通报会、耕耘工程、学业互助讲堂、学生科技活动等措施,教、学多方努力,学院学风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果,学院升学率、四六级通过率、学科竞赛获奖等指标均取得了明显进步和突破,学院毕业生不能通过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资格审核的比率同比减少50%,其他指标也趋向有利。

张凯伟对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做总结,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学风建设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对开学后2015级新生班主任配备及培训、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初步布置。陈谊在讲话中,对学院长期以来坚持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对辅导员、班主任、系主任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下一步继续合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最后,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就下学期初学风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对接和讨论,为下学期迎新、学风建设做了初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