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体艺情 工商梦”2015年体艺团队师生交流会召开

 

 

近期,以“体艺情 工商梦”为主题的2015年体艺团队师生交流会在良乡召开,表彰两团毕业生队员在校期间为学校的体育艺术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送上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祝福。来自我校体育代表团、艺术团的优秀毕业生、在校学生代表和指导老师共140余人参加, 共话师生情、离别意。

四年来,两团队员不仅提高了专项技能,在意志品格、协作意识、综合能力、身心素质等多方面也得以锤炼提升。在今年112名团队毕业生中,学业平均绩点3.01,最高绩点4.16,绩点在3.0以上的为60%;毕业后,将继续在国内外深造的学生比例为44.64%。在体育、艺术以及学业等多方面均取得好成绩,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诠释了学校“全人教育”的理念。

活动开始之前,特意为体艺毕业生制作的视频让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又回到了与众不同的、充满激情与汗水的青春岁月。随后,回顾了各运动队、分团在四年间取得的成绩,指导老师代表学校为毕业生送上纪念邮票并合影留念。舞蹈团指导老师王凌焱老师代表指导老师感谢各位同学在校期间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顾红老师在发言中指出,两团成员在四年间艰苦训练、努力学习,在取得体艺比赛成绩的同时,也学业有成,是学校素质教育的优秀代表,祝福同学们在体艺特长的助力下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我们祝福两团毕业生们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向新的人生旅途,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