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后勤部门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郊游活动

  

  

为让广大职工缓解工作压力,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增强职工之间的友谊、部门之间的了解与大后勤组织的凝聚力,614日,后勤部门分工会组织31名职工赴怀柔开展郊游和宣传控烟活动。

早上7点半,迎着美丽的朝阳,大客车从阜成路校区出发。行程中分工会组织大家对自己的有关情况进行自我介绍,让参加活动的各部门职工彼此间了解和熟悉。经过一个半小时车程,上午9点钟队伍到达此行的目的地——怀柔圣泉山景区。

为让本次活动富有意义,分工会组织职工在景区大门口开展控烟志愿宣传活动。大家各司其职、积极参与,播放提前录制好的控烟宣传音频,向现场市民和来往游客发放《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等宣传材料,耐心细致讲解控烟工作意义和具体细则。参与宣传的几位平日抽烟的职工们说,本次宣传活动让自己更加了解了控烟要求,决定以今天活动期间不抽烟的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对控烟工作的号召,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为学校“无烟校园”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大家开始了登山活动。6月的圣泉山芳草茵茵,百鸟争鸣,郁郁葱葱的绿树布满了山间与道路两旁,置身于如诗如画的环境中,大家疲劳顿消,忘却了城市的喧嚣,忘记了往日的劳累,一路结伴而行,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尽情体会着同事间亲如一家的情谊。登山活动结束后,分工会还特意组织了“套圈”和“三人四足”小型趣味游戏比赛。

伴随着意犹未尽的欢声笑语,大家踏上了返程路途。职工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组织精细、内容丰富,控烟宣传富有教育意义,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释放了紧张与压力,人文景观陶冶了性情,同事们之间彼此加深了了解,各项活动增进了团队协作意识。希望分工会今后继续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着后勤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