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第六期本科生科技立项评审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在校本科生学术科技能力,加强在校学生学术研究校级立项课题的管理, 学校继续推进本科生科技立项。616日,科学技术处和团委在阜成路校区联合举办了本科生第六期科技立项专家评审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

此次科技立项项目共申报284项课题并进入专家评审环节。专家评审会采取社会科学类和自然科学类分别评审的方式进行,根据评委打分对项目进行排名,决定立项项目和类别。经过认真评审,共有评出142项。社会科学类93项,自然科学类49项。其中社会科学类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10项,其余为支持项目80项;自然科学类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5项,其余42项为支持项目,具体公示见团委网站。

科技立项活动加大了资助力度,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培养学生科研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应用专业知识进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