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2015年《化工原理》课程竞赛初赛

  

67日,我校2015年《化工原理》课程竞赛初赛在阜成路校区举办。

本次初赛由教务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旨在学生当中营造学习《化工原理》的良好氛围,加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支持培养更适应现代化食品、应化、环境等过程工业的青年人才,推动我校学风建设。

竞赛于8点半正式开始,历时3小时,来自应用化学专业,生物工程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等专业的100余名在校本科生参加了竞赛,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举办《化工原理》课程竞赛,该竞赛模拟 “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巴斯夫杯《化工原理》课程竞赛”。据悉,巴斯夫杯《化工原理》课程竞赛周期较长,我校许多优秀学生因此无法参赛,此次食品学院在校内举办相似的《化工原理》课程竞赛,定为每两年一次,给同学们提供了实战平台和更多参加竞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