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图书馆召开助学实践中心第四届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63日,由图书馆助学实践中心承办的“2014-2015学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召开,学生处副处长、校资助中心主任徐红京,图书馆副馆长李艳芬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的近200名图书馆助学实践中心的学生参加大会。

李艳芬副馆长在致辞中感谢了上级领导对图书馆助学实践中心的关怀,表达了对全体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深情祝福以及对图书馆发展的宏图展望。徐红京副处长指出,同学们在图书馆的育人环境中养成了服务意识,提高了组织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了基础。出席会议的领导及辅导教师为获得本年度“图书馆勤工助学标兵”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图书馆助学实践中心总负责张冉冉同学对中心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工作程序的安排、工作方法的改进、工作制度的完善、基础工作的延伸以及大型活动的承办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三位受表彰的标兵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这一年的工作感受,同学们谈到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工资,更多的是友情和那份对工作的热情和责任。同学们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谢,献上了自编自演、活力四射的精彩节目,大会在充满自信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图书馆助学实践中心成立于201112月,是一个全部由勤工助学学生组成的独立承担图书馆相应工作的业务部门,是校资助中心和图书馆创新资助育人模式的实践基地。中心用科学的管理体制机制实现精细化管理,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职业训练的真实平台,使勤工助学工作成为同学们职业生涯中名副其实的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