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外语学子在2015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中获北京市二等奖

近日,2015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学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北京市二等奖。

在此次心理健康节活动中,外国语学院承办北京市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项目,在全校范围内发起“悦心断舍离微爱正青春”——“宿舍心晴”微视频创意大赛品作集活动。大赛旨在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多媒体途径,丰富宿舍长心理健康、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等相关知识,展示友爱、和谐、互助、温馨的宿舍文化。

比赛中,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活动吸引各院同学积极参与,在微信公众平台发起投票,全校共计4295人次参与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选报优秀作品发送北京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由北京市专家对各校作品进行筛选、评比。

通过专家评议,英语1328463宿舍获得北京市心晴宿舍二等奖。

此次活动有效强化宿舍内互助意识,增强宿舍凝聚力,更鼓励同学们关爱自我,关爱他人,形成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有效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附件: 外国语学院 心理健康节 宿舍心晴创意大赛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