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举办校园版“奔跑吧,兄弟”

  

  

521日,由食品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办的校园版“奔跑吧,兄弟”在阜成路校区如期举行。借“5.25”心理健康教育节之机,此次活动旨在调节研究生紧张的科研氛围,鼓励同学们走出实验室,在活动中增强同学们的互动交流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释放负能量,积攒正能量,让研究生的生活更加阳光、健康和快乐!

活动由两部分组成:比赛环节和游戏环节。比赛环节包括“你演我猜”、“乒乓小达人”、“倒水接力”和“心中的第六感”四个游戏;游戏环节则是当下最流行的撕名牌大战。活动得到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食品学院研一、研二及兄弟院系的8支参赛队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赛队员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友谊。在“你演我猜”中,参赛选手相互配合,默契十足,在规定时间内尽量多的完成猜词;“乒乓小达人”中队友之间协调配合,竭力完成比赛;而“倒水接力”则主要考验大家的体力、平衡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心中的第六感”则更加考验团队合作。最后的撕名牌环节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队与队之间竞争激烈,同学们情绪高涨,笑声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应广大研究生的需求而开展,按同学们喜欢的方式设计进行,活动集趣味性和竞赛性于一体。活动以团队赛为主要竞赛方式,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与能力,感受集体的力量与温暖。同时,“奔跑吧,兄弟”校园版也得到了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和响应,以活动为平台增强院系联动,是创新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一次良好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