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本学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学期三至五月,就业指导中心联合食品学院、商学院举办的两个系列八场就业指导活动圆满结束。讲座分别由就业中心教师李丹丹、贝思•(中国)实战商学院首席执行官庞峰、中公名师李兆强主讲。

第一个系列为“毕业生就业团体辅导活动”,针对前期因专注考研无暇做就业准备,但考研失利后准备转战求职战场的同学的实际需要,设置了简历制作、面试重要环节解析、面试表达技巧与常见问题、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基础介绍与现场演练四个模块。第二个系列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坊”,针对有求职愿望,但目前仍未落实单位、存在各种就业问题的本科生、研究生群体,活动内容包括毕业生求职的心理准备与辅导,村官面试技巧、京外生源的就业路、跨专业就业何去何从、研究生的求职准备、公务员考试备考技巧、公司企业的面试的常见形式解析等七个模块。

两个系列的就业指导活动针对本学期毕业生求职的特定群体、突出问题,提供个性化的指导服务,反映了我校当前就业指导的总体思路,也受到学院与学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