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研究生青志协举办“粉红丝带 五月关爱”活动

  

  

512日、13日,校研会青志协举办了以“粉红丝带·五月关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共分为乳房健康知识宣传和健康义诊两部分。

在活动宣传中,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一边分发宣传手册,一边指导报名参加义诊活动。同学们很积极,纷纷前来报名咨询,大家的热情还吸引了来自哈萨克斯坦和非洲地区的朋友。宣传结束后,协会成员还专门为打印店、小卖部、书店的阿姨和楼管阿姨送去了义诊邀请。每天都为学业生活忙碌的我们,有机会也不要忘记停下脚步多多关心自己的身体。

义诊现场,邀请到了海军总医院王海龙主任、李易霞主任和校医院王彤医生为我校师生进行女性健康义诊。三位医生很耐心地微笑倾听并回答了前来看诊的每一个同学的问题。医生们的热心和真诚令大家感动,在短短的三个小时里就有84位同学前来咨询问诊,同学们对我们本次义诊活动相当满意,并夸赞说很用心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秉着青志协“让志愿融入生活”的理念宗旨,不仅鼓励全校师生多多关注身体健康,更是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激发了同学们从事公益的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