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422日,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秦巍,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杨艳萍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胡燕霞主持。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二十二天,共39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主题讲座、报告会、视频录像、分班交流讨论、志愿服务、参观学习等,经过考核,共有373人顺利结业,34人被评为优秀学员,并评选出了4个优秀班集体,24名党校先进工作者。

典礼上,秦巍老师做培训总结,她肯定了授课老师、党校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学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党校培训班是入党过程中重要的里程碑、加油站,应将党课中所学理论与专业学习、实践相结合,做时代新人,同时希望各位学员以党校为起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仅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们的表率,更要带领周围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追求真理、德才兼备的国家栋梁之才。

食品学院应化142班李安康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更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党员的风采,她还引用最近学校举办的健身操大赛作为例子,呼吁同学们行动起来,追求上进,实现自我价值,为青春加油喝彩。

结业典礼上还为先进班集体、优秀学员、优秀辅导员以及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结业证书。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