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评审会

   

421日,我校召开2015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6位校外专家作为评审委员。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孙永波主持,

此次评审会,共有三类项目参与评审,分别为青年启动基金项目(人文社科11项,科技发展19项)、专著资助项目(人文社科10项,科技发展9项)、国家两科基金培育项目(人文社科11项,科技发展16项)。评审会分为社科组和科技组,采用现场评议、现场打分、现场排序的形式,保证整个评审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经过专家评审,将各类项目通过打分完成最终排序(具体排序情况见学校网站通知公告栏)。

今年,我校新增加国家两科基金培育项目,目的是为了培育那些未申请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或者是申请但未中的教师,为他们能在以后申报国家级项目时,拥有高水平的最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