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安琪酵母抽提物杯”科学技术论文大赛宣讲会暨调味品行业技术难点问题交流会

 

 

414日,中国调味品协会与部分调味品生产企业代表来到食品学院,进行“安琪酵母抽提物杯”科学技术论文大赛宣讲会暨调味品行业技术难点问题交流会。来自专业协会、企业等专家、学者以及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部分教师、研究生共20余人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副院长郑福平教授主持。

郑福平教授代表食品学院向中国调味品协会的各位专家与企业代表介绍了食品学院科研工作,中国调味品协会吴鸣秘书长从调味品行业概要、国际调味品生产及市场发展趋势以及我国调味品行业发展现状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目前我国调味品行业的整体情况。中国调味品协会副秘书长李慧丽介绍了“安琪酵母抽提物杯”科学技术论文大赛的开展情况,安琪酵母股份公司张全辉副总经理对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当前的科研技术工作进行了介绍。

各企业代表就其调味品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点问题以及国际国内行业热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部分科研开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交流会在热烈交流探讨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对增强我校食品学科在中国调味品行业的影响,引导青年教师深入调味品行业生产一线现状进行科研选题,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中国调味品行业科技进步具有积极意义。

参加会议的有:中国调味品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吴鸣、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YE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全辉、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王致和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圣伦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博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等调味品生产企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