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度校级科研类专项项目评审会

  
415日,我校召开2015年度校级科研类专项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北京交通大学等13位校外专家作为评审委员,科技处副处长孙永波、钱立军、康智勇参加评审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
此次评审会,一共分为四组:市级科研机构及校级协同创新资助项目(9项)、特色科研团队(人文类)资助项目(10项)、特色科研团队(理工类)资助项目(9项)和校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1项)。评审会采用项目负责人5分钟个人陈述+专家提问5分钟的答辩方式,现场评议、现场打分、现场排序的形式,保证整个评审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经过专家评审,将各类项目通过打分完成最终排序(具体排序情况见学校网站通知公告栏)。
今年我校对校级科研类专项类项目加大了资助力度,进一步激发各个团队和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稳步发展。
评审会还邀请了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