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2015年“龙跃杯”研究生篮球赛开赛

       

48日,2015龙跃杯研究生篮球赛在阜成路校区正式拉开序幕。谢志华副校长亲临现场致开幕词,并为首场比赛开球。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各学院辅导员以及研究生参赛联队等。

谢志华副校长对运动员和裁判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许,希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理念,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弘扬体育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首场比赛正式开始。

对阵双方分别来自法马食品联队和经济艺传联队。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悬。队员们奋力拼搏,赢得观众阵阵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比赛前半场,双方各自发力,比分牢牢跟紧。后半场,经艺联队队员不断突破,依靠稳定的罚球,最终以51:32的比分赢得揭幕赛。

本届龙跃杯研究生篮球赛从48日开始至424日结束,理学院材机联队、计信学院、商学院外国语联队、法马食品联队、经济艺传联队等五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小组赛积分前四名的球队将进入半决赛,最终通过淘汰制复赛决出冠、亚、季军。同时比赛设置三分球大赛&全明星赛,并评选出优秀个人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