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2015年春季足球比赛

   

314日,经济学院足球比赛在盎然春意中精彩上演,参加比赛的有经济学院各专业班级同学。

首先开赛的是金融131班与财经12班,不论是金融131队员们的凌厉攻势,还是财经12班队员们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在场的观众精彩叫绝!双方的气势此起彼伏,水平相当,难分胜负。财经143班、金工141班与金融141班的队员身穿白色队服,与身穿黑色球服的经贸141班、财经144班队员进行了一场黑与白的较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足球便伴着热烈的呼喊声在绿色的草坪上滚动了起来。守门员死死守住阵地,其他队员积极配合。足球一次次接近球门,又一次次被守门员及时拦下。场边的观众看得惊心动魄,紧张的氛围在球场的上空久久环绕。经过整场的拼搏较量,两队也始终难分上下,0-0局势持续到结束哨声的吹响。最终,金融131与财经12班并列获得此次经院比赛的季军;财经143班、金工141班、金融141班也以超水准的球技荣获了经济学院足球比赛亚军;经贸141班和财经144班则以一球的优势成功的将冠军奖章收入囊中。

各班在赛场上进行着激烈的角逐,团队内部密切配合,将高水准的球技充分展现出来,此次经济学院足球比赛不仅让学生体会到了并肩作战的过程,更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了强身健体、合作共赢的重要性,精彩的赛程更是充分彰显了经院学子分工合作的团队意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