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6月3日,生态环境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同时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进行详细说明。学院党委书记马春晖及、部分委员以及学院所有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巍主持。

学院组织员李璐通过流程图讲解,分类分块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说明,并对学生提问进行详尽解答。

马春晖讲授以“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通过“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带毕业生党员重温初心,引导青年党员牢记复兴之路,继续砥砺前行;结合环境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鼓励毕业生党员勇于担当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做好环保工作生力军;最后她要求和鼓励青年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务实重行、尽职尽责,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的大美青春!

张巍从廉洁教育角度对毕业生进行了叮嘱。同时欢迎毕业生以校友身份常回来看看,勉励大家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最后,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百年党旗红 启航新征程”祝福母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