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舆情座谈会

 

32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在阜成路和良乡校区召开2015春季开学学生舆情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辅导员及两校区的本科、研究生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踊跃发言,纷纷从党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乡及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问题、对“两会”的希望和建议、关于香港限制自由行等热点问题,以及对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机械124班陈峰谈到:“国际局势不断变化,部分地区仍处于不稳定状态,国内经济受国际影响也在承受一定压力,党中央和国家积极推进自身建设,反腐倡廉,深化改革,有力提升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也促使我们大学生要加强学习,真正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尽快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科研中,并表示会将同学们提出的希望和建议尽快反应给相关部门,并会将处理结果或答复及时反馈给同学们,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