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档案馆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31日,档案馆召开2015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馆长张晓磊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领导讲话精神,部署了新学期档案馆各方面工作。

档案馆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孙宝国校长关于新学期学校依照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的工作思路开展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党委书记谭向勇关于全国第23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北京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北京市高校领导干部会议有关精神的传达,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有关会议主要精神的总结和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档案馆工作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领导对于教辅部门的工作要求,全面做好档案服务保障工作。

张晓磊馆长对新学期档案馆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做好各项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北京工商大学年鉴和北京工商大学记忆的编纂工作;三是做好校史馆改版的前期资料收集工作;四是按照档案馆主管校领导邱晓平的要求,加强档案馆对学校形象宣传作用,积极筹备制作学校校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展出资料,开展本学期学科建设、学校宣传等图片展出工作,并在阜成路校区进行常备展览;五是加快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张斌副馆长结合学校科研、基建、后勤工作提出了开展相关档案收集工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