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耕耘工程”进行2014年秋季学期期末辅导

 

 

近期,计信学院“耕耘工程”期末辅导在良乡校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耕耘工程”结对师生参加了活动。
陈谊做了期末动员,鼓励同学们利用最后的时间,全心投入,奋力冲刺,提醒同学们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用真正实力考出优异成绩。各年级辅导员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末寄语。希望同学们多询问、多努力,充分发挥一帮一的优势,在保证学优生足够学习时间的基础上,帮助学困生提高成绩。
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向老师们请教,段大高、黄今慧老师亲切地给同学们传授复习方法;叶红老师拿来教材一章一章地给同学们讲解;辅导员们苦口婆心地给每位同学定目标下任务。学优生和学困生已经形成了深厚的友谊,在自由辅导阶段拿出纸笔认真研讨,不同学习小组之间交流经验,互相学习。
“耕耘工程”的此次期末辅导,给同学们在关键时刻以帮助,收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和自发宣传。软件133王洁、张晓敏虽未在辅导名单之中,也主动来到现场,他们表示:耕耘工程能带给同学们实打实的帮助,希望能在期末参加一下,听听老师的讲解,取得更好的成绩。
冬日的寒风抵挡不住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期待“耕耘工程”的同学们期末都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