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后勤部门举办公文写作培训

  

为强化后勤管理干部与工作人员以文辅政意识,提高广大职工公文写作能力,推动办文工作规范化,1224日,后勤部门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公文写作培训。培训邀请具有丰富公文写作经验的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武晶晶主讲。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后勤部门分工会主席、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出席活动。

武晶晶以《如何提高公文处理工作水平》为题,对公文特点、种类、要素及常见问题等做了简要说明,根据自己多年来写作积累,通过大量正反案例,重点讲解了公文处理的格式、内容和程序三方面要求,并对常用的请示、报告、总结及述职报告等文体写作方法进行了阐述。讲座实用、精彩,赢得与会同志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讲座系统全面,与工作结合紧密,针对性强,收获很大,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公文写作水平。

讲座结束后,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张伟杰就如何拍出更好的新闻照片同与会同志作了探讨和交流。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从事办公室文秘工作人员、部分科长及校工会等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