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艺传学院学生在“TCL杯”首届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精英赛中获奖

近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和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好创意“TCL杯”首届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精英赛暨第八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揭晓获奖名单。艺传学院徐文丹,宋昭等同学在产品设计专业张明老师数字媒体专业孙进、姜永华和严励老师指导分别获得了1个铜奖,3个优秀奖。严励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以展示数字艺术设计最新成果,传播数字艺术设计最新理念,实现产学研高度融合的学有所用为理念,是行业与企业共同主办的创意比赛。比赛分艺术设计、数字影像和娱乐创意三个组别,吸引了数百所国内著名的院校(系)、数万名学生、数万件作品参赛。艺传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其中,徐文丹设计作品《爱在·童叟》获得工设组铜奖。宋昭《夏日》,卢婷婷、孙彬彬《5分钟,带你遨游什么世界》、《小智带你看历史》分别获得漫画组、视频组、动画组优秀奖。

据悉,此次比赛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比赛挖掘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获奖选手可直接晋级TCL校园招聘终面环节,有机会和TCL签约,成为合约设计师。艺传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一方面希望可以通过比赛提高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同时,在企业与学生之间架起沟通桥梁,使学生和企业间有更多了解,促进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