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开通院长(书记)热线

 

 

12月16日,在计信学院本学期的第二场院领导学生通报情况会上,学院向全体参会学生代表公布了为学生专门开通的院长(书记)热线81353185(谐音:先要帮我)。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介绍了开通院长热线的初衷和目的。他说,开通院长热线是学院在设立院长(书记)小助手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又一具体举措,也是学院广泛听取意见、服务学生成长的重要渠道。同时,他还对期中考试情况、学风建设、科技活动及日常服务等近期学院征集到的学生各方面意见建议做了解释说明,并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关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主动思考并积极反馈意见。

热线在工作时间有专人值守并记录来电和意见,在非工作时间将呼叫转移到负责人的手机接听,实现24小时畅通、24小时受理,来电和意见由专人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梳理归类,并提交学院及时研究或反馈,其中涉及学生人身安全、校园稳定的问题,将保证第一时间得到通知和处理,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希望通过公开热线电话,更进一步的倾听意见、解决问题、集中智慧,促进学校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通报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学风建设、考风考纪等内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被动变主动、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她对学生提出的有关学科竞赛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复,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积累经验,取得佳绩。

近来,计信学院通过聘任院长(书记)小助手、建立院领导向学生通报情况会制度、开通院长热线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深入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进一步密切联系学生、服务学生成长,动员和带领广大师生知晓、了解并积极参到学校学院的各项改革建设发展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