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第十二期团干部培训班、第四期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1217日,我校第十二期团干部培训班、第四期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共有438名学员,经考核合格,对436名学员准予结业。同时,评选出优秀班集体5个、优秀辅导员7人、优秀班长8人、优秀学员41人。

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中,团学干部培训班邀请到多位学校领导、教授、知名校友以及学生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作了时事政治、班级建设、心理素质等方面的讲座,参与了“十乡百村千人行”暑期社会实践十周年纪念大会,开展了时政班建讨论会,组织了外出实践活动,到中科院、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进行了参观,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与锻炼自我的平台,使大家在个人理论素养、思想道德修养、实际工作能力等各方面有了综合提升。

优秀学员代表赵晨在发言中分享了他在本期培训班学习中的收获与成长。他通过学习和交流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和帮助,对如何做好团学干部,如何开展班级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团委书记吕良在总结中提出,团学干部要牢固树立以学为主的观念;要有大局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工作;要团结宿舍、班级,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良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做到全面发展。